奥迪Q4 e-tron投产 搭载AR平视系统 对标Model Y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奥迪Q4 e-tron在德国萨克森州茨维考工厂投产,该车与大众ID.4都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纯电SUV,是奥迪旗下第四款纯电车型。新车将于今年4月亮相,并于明年夏季在欧洲上市。

奥迪Q4 e-tron投产 搭载AR平视系统 对标Model Y-图1

奥迪Q4 e-tron投产 搭载AR平视系统 对标Model Y-图2

奥迪Q4 e-tron投产 搭载AR平视系统 对标Model Y-图3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与我们此前报道的原型车区别不大,全车线条流畅,动感十足,封闭式的前包围与新式的头灯组,极具辨识度,三段式前包围提升运动感。尾部配备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x1865x1613mm,轴距为2760mm。

奥迪Q4 e-tron投产 搭载AR平视系统 对标Model Y-图4

奥迪Q4 e-tron投产 搭载AR平视系统 对标Model Y-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科技风,中控台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嵌入式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同时运用蓝色氛围灯进行点缀,并且在驾驶位前方安装了奥迪全新研发的AR抬头显示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50kW,分别匹配48kWh和77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340km和52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