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国产Q4 e-tron计划明年上市 新车续航550km

日前,网新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Q4 e-tron将于明年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并计划同年正式上市。奥迪Q4 e-tron概念车此前已经亮相,新车定位A+级SUV,同样基于大众的MEB平台打造。参考同平台的大众ID.4 CROZZ 550km的续航表现,预计新车续航也在550km左右。

一汽奥迪国产Q4 e-tron计划明年上市 新车续航550km-图1

一汽奥迪国产Q4 e-tron计划明年上市 新车续航550km-图2

一汽奥迪国产Q4 e-tron计划明年上市 新车续航550km-图3

外观方面,参考之前发布的奥迪Q4 e-tron概念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封闭式格栅,LED大灯组造型修长,搭配保险杠两侧硕大刹车的进气口,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侧面线条硬朗,并选用低风阻轮毂,造型精致。新车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风格,底部还配有扩散器,提升了整车动感。

一汽奥迪国产Q4 e-tron计划明年上市 新车续航550km-图4

内饰上,奥迪Q4 e-tron整体风格依旧是现在奥迪采用的虚拟座舱风格,科技感比起燃油车型更加突出。新车采用倾斜的12.3英寸中控屏,营造出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氛围,中控台下方扶手区域的设计有些类似于MPV车型,形成了非常大的储物空间,实用性极强。

一汽奥迪国产Q4 e-tron计划明年上市 新车续航550km-图5

尺寸方面,Q4 e-tron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10mm,轴距为27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电池容量为82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NEDC续航预计在500km以上。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