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申报图曝光 或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日前,从互联网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车型的申报图,全新奔驰C级此前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而此次申报的国产奔驰C级,整体外观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更加年轻时尚。

全新奔驰C级申报图曝光 或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图1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车型的轴距将加长89mm,达到2954mm,相比现款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车型还加长了34mm。

全新奔驰C级申报图曝光 或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直列四缸、1.5T直列四缸+48V、2.0T直列四缸三种不同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8马力、204马力、204马力。

全新奔驰C级申报图曝光 或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图3  传动方面,全系或将使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部分车型还将提供4MATIC四驱系统。此外,全新奔驰C级或将在4月份开幕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首发亮相。

全新奔驰C级申报图曝光 或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