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2系双门版谍照 后轮驱动/小鸭尾设计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双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与四门版车型最大的不同的是,新车基于和全新宝马3系“同款”CLAR后驱平台打造。据悉,全新2系双门版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而新款M2双门轿跑车或将于2022年内推出。

宝马全新2系双门版谍照 后轮驱动/小鸭尾设计-图1

宝马全新2系双门版谍照 后轮驱动/小鸭尾设计-图2

宝马全新2系双门版谍照 后轮驱动/小鸭尾设计-图3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双肾设计,尺寸预计与现款宝马2系四门版车型近似。新车车顶采用黑色涂装,配备鲨鱼鳍天线。车身侧面配备银色铝合金轮毂,车尾采用略微上扬的小鸭尾设计,底部还配备双边单出的梯形排气口,整体风格更加运动。

宝马全新2系双门版谍照 后轮驱动/小鸭尾设计-图4

宝马全新2系双门版谍照 后轮驱动/小鸭尾设计-图5

新车动力上或将提供多款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柴油/汽油发动机,而宝马M2和高配车型M240i预计会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宝马M2的传动系统除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还有望提供手动变速箱以满足不同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