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华推全新轿车 比smart还小/搭1.0L发动机

AYGO丰田旗下一款微型两厢车,目前在欧洲市场销售。网上车市从丰田汽车官方获得AYGO的国内专利图。新车外观与欧洲版车型保持一致,尺寸比smart forfour更小,动力方面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丰田将在华推全新轿车 比smart还小/搭1.0L发动机-图1

丰田将在华推全新轿车 比smart还小/搭1.0L发动机-图2

丰田AYGO前脸采用X字形的设计语言,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造型狭长且布局上扬,大灯下装有三角形的导光板,突出整车犀利的气质。下方进气格栅内部以横置条状作为装饰,小巧的圆形雾灯分列两侧。

丰田将在华推全新轿车 比smart还小/搭1.0L发动机-图1

丰田将在华推全新轿车 比smart还小/搭1.0L发动机-图4

丰田AYGO侧面车身使用双色设计,上扬的腰线贯穿车身,由大灯延续出的黑色涂装沿车窗逐渐变大直至尾灯,顶部装有天线,下方轮眉处略有凸起,配备造型独特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新车车身尺寸相比smart forfour更为小巧,长宽高仅为3465×1615×1460mm,轴距为2340mm。

丰田将在华推全新轿车 比smart还小/搭1.0L发动机-图5

新车尾部造型同样成X字状,与前脸进行呼应。尾门整体为一块黑色玻璃,两侧尾灯采用竖置布局,内部加入曲折的LED灯带,上方由车顶延续出一段小型尾翼并装备高位刹车灯,下方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海外版AYGO搭载一台1.0L直列三缸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