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元参数曝光 搭刀片电池 预计9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比亚迪新款元部分参数信息,新车将采用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价格方面,考虑到磷酸铁锂电池更低的成本以及动力配置被“阉割”,预计比亚迪新款元会下调至9万元起售(现款410km续航三元锂版本补贴后10.99万起售)。

比亚迪新款元参数曝光 搭刀片电池 预计10万起售-图1

比亚迪新款元参数曝光 搭刀片电池 预计10万起售-图2

比亚迪新款元参数曝光 搭刀片电池 预计10万起售-图3

比亚迪新款元参数曝光 搭刀片电池 预计10万起售-图4

外观方面,新款比亚迪元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有点阵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有悬浮式车顶,而车尾依然配备了背挂式备胎。尺寸方面,比亚迪新款元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相比现款车尺寸有所加长。

比亚迪新款元参数曝光 搭刀片电池 预计10万起售-图5

比亚迪新款元参数曝光 搭刀片电池 预计10万起售-图6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元将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10Nm,NEDC续航里程为401km,百公里耗电量为12.9kWh,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新款车型的动力以及续航相比现款车型有所下降。

元新能源
元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