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WRX售价公布!入门搭2.0T/安全配置提升

目前斯巴鲁新款WRX车型售价已曝光,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7,495美元(约为18万人民币),而WRX STi车型起售价为37,245美元(约为25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开售。新车动力将分为搭载2.0T以及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并配备主动扭矩矢量功能的全轮驱动系统。据悉,CVT的WRX Premium and Limited车型还获得了具有三种行驶模式的Si-Drive系统以及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而STi车型同样配备了全轮驱动以及主动扭矩矢量控制和车辆动力学控制。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车道偏离和摇摆警告,碰撞前油门管理,碰撞前刹车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车辆起步警报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斯巴鲁新款WRX售价公布入门搭2.0T/安全配置提升-图1斯巴鲁新款WRX售价公布入门搭2.0T/安全配置提升-图2

斯巴鲁新款WRX售价公布入门搭2.0T/安全配置提升-图3

斯巴鲁新款WRX售价公布入门搭2.0T/安全配置提升-图4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