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年内将推多款新车 纯电超跑量产版或4月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官方获悉,红旗S9量产版车型有望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消息,红旗在年内还将陆续发布红旗H6、红旗HS6和红旗E-QM5,而红旗首款MPV则将于2022年6月投产。

红旗年内将推多款新车 纯电超跑量产版或4月亮相-图1

红旗年内将推多款新车 纯电超跑量产版或4月亮相-图2

具体来看,红旗S9量产版预计将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约为1400马力,官方表示百公里加速仅1.9秒,极限速度超过400公里/小时;而红旗H6将与H5一同征战中型车市场;红旗HS6则预计为中型SUV;红旗E-QM5在此前已经被曝光,该车为专车出行打造,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采用了由比亚迪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431km,但这台车是否会面向普通消费者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至于红旗的全新MPV,该车内部代号为代号C095,动力上有望搭载2.0T+8AT和3.0T V6+8AT的动力总成。

红旗年内将推多款新车 纯电超跑量产版或4月亮相-图3

图片来自于网络

红旗年内将推多款新车 纯电超跑量产版或4月亮相-图4

未来红旗的产品矩阵将围绕H系列、L系列、Q系列和S系列展开,涵盖低端/高端、家用/商务、燃油/电动等各个领域。据悉,红旗计划在5年内推出近20款全新产品,并计划在10年内将产品数量扩大至30款,其中包括了跑车、SUV、MPV、轿车等所有品类。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