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曝光 全新涂装/动力大幅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车型。新车由改装厂商1016 Industries打造,外观采用全新灰色涂装,搭配绿色碳纤维套件,同时动力性能相较普通版车型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曝光 全新涂装/动力大幅升级-图1

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曝光 全新涂装/动力大幅升级-图2

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曝光 全新涂装/动力大幅升级-图3

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曝光 全新涂装/动力大幅升级-图4

据悉,新车外观所采用的全新涂装名为“风暴灰”,可使车身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表现出不同的色彩,同时,新车前唇、侧裙、轮拱、车顶扰流板、后扩散器或全部、或部分采用编制碳纤维材料,特备定制的绿色与车身涂装效果相同,可使配件颜色随光线变化。此外,新车还配有多辐式亮黑色轮毂,搭配绿色刹车卡钳,四出排气系统。

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曝光 全新涂装/动力大幅升级-图5

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曝光 全新涂装/动力大幅升级-图6

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曝光 全新涂装/动力大幅升级-图7

兰博基尼Urus改装版曝光 全新涂装/动力大幅升级-图8

新车动力上或继续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经过改造升级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97kW,相较普通版车型的478kW最大功率有明显提升。本次并未有内饰图像曝光,据外媒报道,新车内部配备碳纤维方向盘、中控部分配件也进行了再一步的轻量化处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