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新车型售价曝光!搭2.0T/配置大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名为Jeep牧马人4xe First Edition特别版车型图片,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73,900欧元(约为58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83kW,传动系统匹配八速TorqueFlite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x4牵引力系统。

Jeep牧马人新车型售价曝光搭2.0T/配置大涨-图1

Jeep牧马人新车型售价曝光搭2.0T/配置大涨-图2

Jeep牧马人新车型售价曝光搭2.0T/配置大涨-图3

Jeep牧马人4xe First Edition车型前脸装配了经典的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两侧继续装配双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同时加装了金属迎宾踏板。尾门上方提供了小书包式外挂备胎,LED尾灯组造型也依旧选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硬派感。

Jeep牧马人新车型售价曝光搭2.0T/配置大涨-图4

Jeep牧马人新车型售价曝光搭2.0T/配置大涨-图5

Jeep牧马人新车型售价曝光搭2.0T/配置大涨-图6

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储物空间的货物整理器、EasyWallbox、18寸轮圈、具有8.4英寸触摸屏的Uconnect导航信息娱乐系统、组合仪表带7英寸TFT屏幕、盲点检测,后部带有巡航控制系统、无钥匙启动和访问系统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