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品牌推出了牧马人限量版 庆祝品牌诞生80周年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Jeep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了牧马人Unlimited Willys限量版车型,该车型的推出是为了庆祝Jeep品牌诞生80周年的一部分,致敬传奇的威利斯CJ-3A。新车限量130辆,售价为61,941澳元(约合30万元人民币)。

Jeep品牌推出了牧马人限量版 庆祝品牌诞生80周年-图1

Jeep牧马人 Unlimited Willys限量版车型提供四种车身颜色,前格栅为亮黑色,发动机盖两侧分别贴有“Willys”贴花,并配备了17英寸黑色五辐合金轮圈。

Jeep品牌推出了牧马人限量版 庆祝品牌诞生80周年-图2

除此之外还特别升级使用Dana M220后桥和后桥限滑差速器。动力上,依旧搭载的是牧马人标配的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搭配8挡自动变速箱。

Jeep品牌推出了牧马人限量版 庆祝品牌诞生80周年-图3

Jeep品牌为了庆祝品牌诞生80周年在全球各个市场都推出特别版车型,包括自由侠、指南者、自由光、大切诺基、牧马人等涵盖了全系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