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1车队与乔治·阿玛尼达成合作协议

近日,法拉利F1车队宣布与意大利奢侈品牌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 )达成合作协议,乔治·阿玛尼将为法拉利车队的车手、管理层和技术团队提供正装和旅行服装。

法拉利F1车队与乔治·阿玛尼达成合作协议-图1

法拉利F1车队的摩纳哥车手夏尔·勒克莱尔(Charles Leclerc)早前就一直与乔治·阿玛尼品牌有着密切的来往,包括出席乔治·阿玛尼的新品发布会以及拍摄宣传片。

法拉利F1车队与乔治·阿玛尼达成合作协议-图2

2019年底,法拉利集团曾经宣布与阿玛尼合作推出服装系列,希望通过合作将旗下配饰系列(含手袋、服装)进一步推向高端市场。

法拉利F1车队与乔治·阿玛尼达成合作协议-图3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John Elkann表示“Armani象征着意式风格和优雅:我们为能共同作为享誉全球的意大利代表企业深感自豪。未来,不止于赛道,法拉利车队和Giorgio Armani都将齐心协力,共创荣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