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F90 Stradale因税率变化 价格调整

日前,互联网曝光了一张来自法拉利官方的电子邮件,具体内容显示法拉利SF90 Stradale车型因进口PHEV车型消费税率政策调整,相应的对法拉利SF90 Stradale车型的建议零售价进行调整,调整后法拉利SF90 Stradale的厂家建议零售价为488.8万元人民币。

法拉利SF90 Stradale因税率变化 价格调整-图1

这个价格较之前公布的398.8万的建议零售价上涨了90万元人民币,不过在细则中显示,法拉利官方会针对定车的客户进行30万元人民币的补贴。

法拉利SF90 Stradale因税率变化 价格调整-图2

法拉利SF90是法拉利首批量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名字中的90代表着法拉利车队90周年,动力可以说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搭载了搭载一套由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三台电机组成的混合插电式动力系统,在这套混动系统的加持下,SF90 Stradale的综合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0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2.5秒。在纯电模式下能为其提供25km的续航里程。

法拉利SF90 Stradale因税率变化 价格调整-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