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80开售 搭2.5T等三款动力/入门即豪华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捷尼赛思GV80已经在澳大利亚上市开售,新车海外起售价为90,600澳元(约合44万人民币),并且未来有望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销售。

捷尼赛思GV80开售 搭2.5T等三款动力/入门即豪华-图1

捷尼赛思GV80开售 搭2.5T等三款动力/入门即豪华-图2

捷尼赛思GV80开售 搭2.5T等三款动力/入门即豪华-图3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V80采用了大尺寸盾形中网,两侧的车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从正面看上去气势十足。车身侧面一条腰线横贯头尾,再搭配隆起的轮眉,凸显了力量感。车尾也采用了和头灯类似的分体式尾灯设计,辨识度极高。

捷尼赛思GV80开售 搭2.5T等三款动力/入门即豪华-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拼色皮革包裹,再以木纹饰板加以点缀,同时还配备了豪华车常用的双辐式方向盘,整体内饰质感和豪华感营造地十分到位。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一些科技感。

捷尼赛思GV80开售 搭2.5T等三款动力/入门即豪华-图5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车型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中高配车型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5T V6汽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T以及3.5T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限滑差速器,而2.5T车型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国内在售的奔驰GLE 2.0T、宝马X5 2.0T等车型,甚至可以与宝马3.0T车型相媲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