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途锐R正式开售!换搭3.0T插混/性能大升级

R系列是大众汽车旗下高性能车系的代表,大众R系列因其出色的性能在车迷朋友心中享有崇高的地位。2007年大众曾推出途锐性能版车型——R 50,时隔13年,大众基于第三代途锐推出了全新途锐R。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大众全新途锐高性能版——途锐R在英国地区正式开售,起售价格71,995英镑(约为65.3万元人民币)。

大众全新途锐R正式开售换搭3.0T插混/性能大升级-图1

大众全新途锐R正式开售换搭3.0T插混/性能大升级-图2

大众全新途锐R正式开售换搭3.0T插混/性能大升级-图3

动力方面,全新途锐R将原本的3.0T V6引擎换成了一台由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增至340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5.1秒,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同时作为插混车型,该车的油耗表现也极其出色,在WLTP工况下平均燃油消耗量仅为3升/ 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为45公里。

大众全新途锐R正式开售换搭3.0T插混/性能大升级-图4

大众全新途锐R正式开售换搭3.0T插混/性能大升级-图5

大众全新途锐R正式开售换搭3.0T插混/性能大升级-图6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大众数字驾驶舱数字仪表板、加热皮革包裹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四区自动空调控制等。外观方面,新车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R系列车型专属LOGO置于格栅中间,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身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