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锐上市 62.98万元起售 升级触控方向盘

大众2021款途锐领航特别版、锐翼版已经在去年上市。网上车市从大众官方获悉,2021款途锐另外三款新车型2.0TSI锐尚版、3.0TSI锐享版和3.0TSI锐尊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分别为62.98万元、71.88万元、82.18万元,与2020款保持一致,新车主要的变化是升级了全新品牌标识和触控方向盘。

大众新款途锐上市 62.98万元起售 升级触控方向盘-图1

大众新款途锐上市 62.98万元起售 升级触控方向盘-图2

大众新款途锐上市 62.98万元起售 升级触控方向盘-图3

大众新款途锐上市 62.98万元起售 升级触控方向盘-图4

2021款途锐外观上对全车的LOGO进行换新,提供18-21英寸共7种样式的轮毂。新车内饰提供雅静和新锐两种内饰风格,各包含多款座椅以及饰板材质在内的多种装饰。同时车内也升级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触控方向盘,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3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得到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2021款车型全系取消了不太主流的Android Auto互联功能,仅锐尚版减少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一项配置。

大众新款途锐上市 62.98万元起售 升级触控方向盘-图1

动力方面,大众途锐继续搭载2.0T、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和4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标配4MOTION全时四驱以及空气悬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