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插混版售价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开售

目前大众途锐eHybrid和途锐R PHEV车型已在欧洲市场开启预订,售价分别为72,378欧元(约为58万人民币)、84,660欧元(约为67万人民币),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了由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80kW、34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最低油耗分别为2.6L、2.7L。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包括4区空调控制系统,数字仪器的Innovision驾驶舱,Discover Premium顶部导航系统。同时,途锐R还有IQ.Light–LED矩阵大灯作为标准配置。凭借其具有遥控功能的新Park Assist功能,新车也成为了首款可自动驶入和驶出停车位的大众汽车

大众途锐插混版售价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开售-图1

大众途锐插混版售价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开售-图2

大众途锐插混版售价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开售-图3

大众途锐插混版售价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开售-图4

大众途锐插混版售价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开售-图5

大众途锐插混版售价曝光搭3.0T引擎/年内开售-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