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期改款昂希诺正式发布!前脸大改/配置升级

目前现代中期改款KONA以及KONA N Line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前登陆欧洲市场开售,并于2021年第一季度投放至澳大利亚市场开售。外观方面,新车对前脸灯组以及格栅造型进行全面升级,车尾采用了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并提供了16寸,17寸和18寸的轮毂可供消费者选择。此外,N-Line车型还对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细节优化,相比基础款车型更为年轻运动。

现代中期改款昂希诺正式发布前脸大改/配置升级-图1

现代中期改款昂希诺正式发布前脸大改/配置升级-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对悬架系统进行了许多改进,以提高舒适度,同时又不会对车辆的运动性产生负面影响。最值得注意的是,对稳定杆进行了改进,以提高乘坐舒适性和隔离性,同时对后防撞挡块进行了改进,而转向也进行了更改。

现代中期改款昂希诺正式发布前脸大改/配置升级-图3

现代中期改款昂希诺正式发布前脸大改/配置升级-图4

现代中期改款昂希诺正式发布前脸大改/配置升级-图5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还可以选择配备带分屏功能的10.25英寸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其他更新包括环境照明技术,许多新的颜色和材料选择,包括两色调的米色皮革和卡其色皮革。此外,现代SmartSense主动安全套件中的主要安全功能包括:盲点防撞辅助系统,后方交叉交通防撞辅助系统,带停走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领先的车辆离场警报,车道跟随辅助,智能限速警告,安全退出警告,后座警报和前避撞辅助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