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款SUV谍照曝光 酷似宝马X6 今年三月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雷诺首款轿跑SUV车型命名为“Arkana”,新车将于3月份在欧洲上市,售价为29,700欧元(约合人民币22.99万)。

雷诺新款SUV谍照曝光 酷似宝马X6 今年三月上市-图1

雷诺新款SUV谍照曝光 酷似宝马X6 今年三月上市-图2

雷诺新款SUV谍照曝光 酷似宝马X6 今年三月上市-图3

雷诺新款SUV谍照曝光 酷似宝马X6 今年三月上市-图4

雷诺新款SUV谍照曝光 酷似宝马X6 今年三月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略带弧度的引擎盖,獠牙式头灯组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菱形镂空的前包围搭配两侧大尺寸进气口,看起来非常大气,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十分动感,酷似宝马X6,花瓣式五辐条轮毂造型别致,宽大的后包围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提升了辨识度。

雷诺新款SUV谍照曝光 酷似宝马X6 今年三月上市-图6

雷诺新款SUV谍照曝光 酷似宝马X6 今年三月上市-图7

雷诺新款SUV谍照曝光 酷似宝马X6 今年三月上市-图8

雷诺新款SUV谍照曝光 酷似宝马X6 今年三月上市-图9

雷诺新款SUV谍照曝光 酷似宝马X6 今年三月上市-图10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3英寸悬浮中控屏的加入提升了科技感,同时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并以橙黄色饰条加以点缀,凸显档次感和时尚感。

  动力方面,混动版车型搭载雷诺开发的E-TECH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6L自吸发动机与两台电机组成,综合输出功率为108kW。轻混版车型搭载了1.3L自吸发动机,配备12V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