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国产轿跑SUV 预计15万起/竞争马自达CX-4

雷诺紧凑型轿跑SUV——ARKANA最早于2018年的莫斯科车展上发布,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由东风雷诺生产的国产版车型图片及信息。新车将进一步丰富东风雷诺产品矩阵,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3T发动机,预计售价在15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马自达CX-4展开竞争。

雷诺国产轿跑SUV 预计15万起/竞争马自达CX-4-图1

雷诺国产轿跑SUV 预计15万起/竞争马自达CX-4-图2

雷诺国产轿跑SUV 预计15万起/竞争马自达CX-4-图3

目前东风雷诺拥有三款燃油SUV车型,分别为小型科雷缤、紧凑型科雷嘉与科雷傲。ARKANA虽然在级别上与现有车型有所重叠,但其轿跑样式的造型将主打年轻消费人群。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8×1802×1578mm,轴距为2720mm,长度超过了科雷嘉,轴距更是超过科雷傲。在价格方面,预计新车依然会与科雷嘉、科雷傲有一定重叠,预计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这也与竞品车型马自达CX-4售价十分接近。

雷诺国产轿跑SUV 预计15万起/竞争马自达CX-4-图4

雷诺国产轿跑SUV 预计15万起/竞争马自达CX-4-图5

相比马自达CX-4,ARKANA在长度方面并无优势,但在轴距方面长出2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雷诺与戴姆勒共同研发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这台发动机已经在奔驰A级、雷诺科雷缤等车型上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7kW,与科雷缤功率相同,预计扭矩也将达到270N.m,功率略高于马自达CX-4搭载的2.0L发动机,但不及2.5L发动机动力。

雷诺国产轿跑SUV 预计15万起/竞争马自达CX-4-图6

雷诺国产轿跑SUV 预计15万起/竞争马自达CX-4-图7

雷诺国产轿跑SUV 预计15万起/竞争马自达CX-4-图8

新车外挂采用了雷诺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LED日间行车灯由大灯组内部延伸至下部,车身侧面前翼子板处配有鲨鱼鳃装饰,车门下部级轮拱处均采用了黑色防擦材质。车尾部分ARKANA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灯组向内延伸至中央LOGO处。新车提供17英寸与18英寸两种规格轮毂,造型分别为双五辐式与花瓣式,另外限量版车型将采用黑色花瓣式轮毂。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