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坦克300?哈弗将推全新一代H5 或15万起售

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于去年推出坦克平台,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坦克300也于去年正式上市。坦克300搭载非承载式车身,主打硬派越野风,并在2021年1月交付6,018台,成为名副其实的同级销冠。相较于“新人”坦克300,长城旗下还有两款老牌越野达人哈弗H5和哈弗H9,根据规划,这两款车型将会推出换代车型。

换壳坦克300哈弗将推全新一代H5 或15万起售-图1

换壳坦克300哈弗将推全新一代H5 或15万起售-图3

近日网新社获悉,全新H9(代号P03)已经确定将于今年10月开启量产,哈弗H5也将迎来换代。换代哈弗H5将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车型代号P02,结合其车身尺寸来看,换代后的H5可视为坦克300的“换壳”车。同时根据长城汽车最新的产品策略来看,新车将有望采用全新的中文命名。此外由于WEY品牌较高的产品定位,预计换代H5的售价将低于坦克300,新车起售价或在15万元左右。

换壳坦克300哈弗将推全新一代H5 或15万起售-图1

作为参考,坦克30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匹配8AT变速箱。换代H5将与坦克300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或将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