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至少5款全新车含换代H5

近日,网新社获悉了哈弗品牌的2021年新车规划信息,今年将至少推出五款全新车型。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其中就包括了曾经堪称哈弗入门级硬派越野车顶梁柱H5的换代车型,预计将于上半年正式推向市场。(实车图为2018款哈弗H5)

哈弗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至少5款全新车含换代H5-图1

哈弗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至少5款全新车含换代H5-图2

哈弗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至少5款全新车含换代H5-图3

针对非承载式硬派越野市场,长城汽车目前打造了专属的坦克平台,并已经推出了热度较高的WEY 坦克300;而哈弗品牌目前在该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是H5。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换代H5的内部代号应该是P02,具体命名上可能会有所调整。

哈弗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至少5款全新车含换代H5-图4

哈弗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至少5款全新车含换代H5-图5

另外从目前长城汽车的动力总成的规划来看,换代H5预计会使用现在广泛用于长城各款硬派越野车之上的2.0T+8AT的动力组合。考虑到哈弗H5入门级车型的定位,未来或还将提供手动变速箱及柴油发动机的选项。四驱系统将会使用结构更加可靠,同时成更经济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哈弗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至少5款全新车含换代H5-图6

哈弗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至少5款全新车含换代H5-图7

已经停产的2018款哈弗H5售价区间为10.78-13.68万元,堪称是价格最低的硬派越野车,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由于设计年代的缘故已经显得有些过时了,但凭借着物美价廉和出色的可靠性还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随着换代哈弗H5的推出,其将与哈弗H6、哈弗大狗一起覆盖城市、轻度越野以及重度越野三个细分市场。

哈弗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至少5款全新车含换代H5-图1

哈弗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至少5款全新车含换代H5-图2

哈弗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至少5款全新车含换代H5-图3

其余四款车型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信息曝光,不过应该是以柠檬平台为主导,对现有车型进行比较大的升级换代。同时也会继续丰富“大狗”系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不一样的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