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奇骏实车曝光 将搭载1.5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日前,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国产全新一代日产奇骏实车图,车尾的东风日产,证明了这是一辆国产版奇骏。据悉,新车预计将会在三季度上市。

国产全新奇骏实车曝光 有望搭载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图1

外观方面,国产奇骏保持了和海外版一样的设计,采用了日产全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前灯组改为分体式设计,中网采用了点阵式风格,周围用粗壮的V型镀铬包裹,整体风格更显大气时尚。车尾采用了银色和黑色的饰板,看上去层次感十足。

国产全新奇骏实车曝光 有望搭载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图2

动力方面,从车尾上的“300VC-Turbo”可推断,新车预计将搭载日产全新的1.5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毕竟现在天籁上的的2.0T发动机尾标是“380VC-Turbo”,加之海外版车型上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奇骏未来在国内可能会提供两种动力组合的车型。“4×4-i”则代表了新车会搭载日产的全模式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