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CR-V曝光 尺寸提升明显 或将提供7座车型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了一组本田全新CR-V的谍照。由于海外版第五代CR-V刚刚完成了中期改款,而这次曝光的新车在造型上有明显的区别,所以基本上可以确认就是第六代CR-V了。不过由于新车还披着厚厚的伪装,所以只能看出部分外观方面的变化。

本田全新CR-V曝光 尺寸提升明显 或将提供7座车型-图1

本田全新CR-V曝光 尺寸提升明显 或将提供7座车型-图2

本田全新CR-V曝光 尺寸提升明显 或将提供7座车型-图3

根据产品生命周期来看,现款在售的CR-V也的确是到了换代的时间了。从谍照中可以明显看出,新车的尺寸有了不小的增长,并且C柱到D柱之间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再结合上此前外媒报道的信息来看,未来新车有望推出7座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格栅改为了倒梯形的设计,内部的造型也比现款车型更具质感,同时大灯的造型也更加狭长。

本田全新CR-V曝光 尺寸提升明显 或将提供7座车型-图4

本田全新CR-V曝光 尺寸提升明显 或将提供7座车型-图5

本田全新CR-V曝光 尺寸提升明显 或将提供7座车型-图6

虽然发动机舱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长,但考虑到车型定位估计不会换装一台更大排量或更多气缸的发动机,预计新车仍将会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和1.5T发动机。不过距离新车真正上市仍然还有一段时间,或许一向以技术宅自居的本田能给消费者带来一些新的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