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年销量大涨6% CR-V/XR-V等持续热销

新年伊始,各家陆续都拿出了去年的销售成绩。东风本田也交出了自己的答卷,年销量85万,同比2019全年上涨6%。这个6%看似不多,但要知道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车市整体受冷,能有销量增长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

东风本田可以取得如此销量的背后和旗下几款车型的热销不无关系,其中CR-V和XR-V都获得了同级别车型年度销量冠军的宝座。CR-V年销量249,938辆,不仅获得了年度最畅销的合资SUV车型宝座,更是连续5个月获得单月销量冠军;XR-V销量168,272辆,同样获得了年度最畅销合资小型SUV的宝座

东风本田年销85万辆 CR-V/XR-V获得同级别销量冠军-图1

东风本田年销量大涨6 CR-V/XR-V等持续热销-图1

除去两款畅销的SUV车型,思域作为运动型紧凑级车的代表,去年依旧取得了245,126辆的成绩,去年年中两厢版车型思域HATCHBACK的上市,更是为其带来了新的活力。思域HATCHBACK可谓国内车迷呼吁很高的一款车型,东风本田引进时不仅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样式,更是直接加装了不少运动套件,降低消费者自行改装的成本和隐患。

东风本田年销85万辆 CR-V/XR-V获得同级别销量冠军-图3

去除几款拳头产品,东风本田的其他车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INSPIRE 55,170辆,艾力绅44,513辆,享域44,751辆,UR-V 29,260辆。而去年年底才上市的LIFE尽管上市时间过短,但其Z时代的理念已经深入年轻一代心里,想必在今年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东风本田年销85万辆 CR-V/XR-V获得同级别销量冠军-图4

在电动化的道路上东风本田也取得不俗的成绩,全年销量106,101辆,同比增长68%。做到了SUV、轿车和MPV的全车型覆盖,动力模式上同样也做到了燃油、纯电、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种动力系统。

东风本田年销85万辆 CR-V/XR-V获得同级别销量冠军-图5

东风本田可以取得85万销量成绩和其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密不可分。去年东风本田举办的活动有300多万用户通过线上或者线下的方式参与,让用户切身实际的感受到东风本田带来的温暖。东风本田作为一家武汉地区的企业,经历了2020年初的全面停摆。面对这一情况东风本田通过产销联动,提高效率。通过产销联动机制高效运行产销协同、以产促销、以销带产,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从暂停到火力全开。

写在最后:

东风本田可以取得这样销量成绩,一方面其产品有着不俗的产品力,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非常优秀的存在;另一方东风本田没有忘记一家企业的担当,疫情期间它和无数的武汉企业一起行动共创温暖,并代表武汉车企发声。这样的一家企业的产品势必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