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预售!WEY旗舰SUV摩卡最新消息 尺寸领先同级

摩卡是WEY品牌旗下的一款大五座中型SUV,新车已于今年1月正式亮相,外观造型年轻运动。根据规划,摩卡将于今年3月开启预售,作为WEY品牌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旗舰车型,新车搭载了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等多项黑科技配置。尺寸方面,摩卡车长为4875mm,轴距达2915mm,相比长安UNI-K、本田冠道更占优势。

3月预售WEY旗舰SUV摩卡最新消息 尺寸领先同级-图1

3月预售WEY旗舰SUV摩卡最新消息 尺寸领先同级-图2

3月预售WEY旗舰SUV摩卡最新消息 尺寸领先同级-图3

外观方面,摩卡前脸配有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镀铬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矩阵式的头灯组,整体辨识度十足。内饰方面,摩卡车内配备有双辐式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与空调区触控式面板的组合,搭配全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形成四屏联动,车内科技感十足。

3月预售WEY旗舰SUV摩卡最新消息 尺寸领先同级-图4

3月预售WEY旗舰SUV摩卡最新消息 尺寸领先同级-图5

尺寸方面,摩卡车长达4875mm,轴距达2915mm,尺寸相比同级别竞品长安UNI-K、本田冠道等车型更占优势。动力方面,摩卡搭载2.0T发动机,全系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DCT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2.0T插混动力,其油耗最低仅1.4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