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两款新车亮相!搭2.0L+轻混/最快本月底开售

目前马自达新款CX-30以及新款马自达3两款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其中前者计划在本月底于海外市场正式开售,而后者则将在4月1日正式开售。同时,两款新车均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并将其命名为e-SkyActiv X,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7kW,峰值扭矩240N·m,动力参数得到了部分提升。此外,该款引擎具有从16.3:1到15.0:1的较低压缩比,优化的燃烧控制、改进的活塞和进气凸轮轴、更新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软件。

马自达两款新车亮相搭2.0L+轻混/最快本月底开售-图1

马自达两款新车亮相搭2.0L+轻混/最快本月底开售-图2

马自达两款新车亮相搭2.0L+轻混/最快本月底开售-图3

马自达两款新车亮相搭2.0L+轻混/最快本月底开售-图4

马自达两款新车亮相搭2.0L+轻混/最快本月底开售-图5

马自达两款新车亮相搭2.0L+轻混/最快本月底开售-图6

马自达两款新车亮相搭2.0L+轻混/最快本月底开售-图7

马自达新款CX-30以及新款马自达3前脸均配了大尺寸炭黑网状进气格栅,下方镀铬饰条将两侧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均配了枪灰色铝合金轮毂,门框上方配备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同时尾门上方也加装了e-SkyActiv X车型专属徽章。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