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CX-30发布 还将搭载升级版压燃混动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马自达发布了新款CX-30车型及其为了纪念2020年“年度世界汽车TOP3”而推出的纪念版车型,而搭载e-SKYACTIV X升级版动力系统和SKYACTIV-D 1.8L发动机的车型将于2021年1月正式发布。

新款马自达CX-30发布 还将搭载升级版压燃混动系统-图1

新款马自达CX-30发布 还将搭载升级版压燃混动系统-图2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此次新车的重点在于升级后的e-SKYACTIV X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2.0L压燃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此前的132kW提高到140kW,峰值扭矩也从此前的224N·m提高到240N·m,整体性能相比老款略有提升。

新款马自达CX-30发布 还将搭载升级版压燃混动系统-图3

新款马自达CX-30发布 还将搭载升级版压燃混动系统-图4

目前国内搭载e-SKYACTIV X动力系统的CX-30官方售价达到了19.99万,对于许多人来说性价比并不高,所以销量一般,未来国内车型同步更新后,性能带来的升级或许能弥补一些性价比的不足,至于实际性能和销量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