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RS插混版实拍!运动内饰比奥迪S3帅

斯柯达明锐RS是品牌旗下的紧凑级性能车型,定位与大众高尔夫R、雷诺梅甘娜RS、福特福克斯RS、本田思域Type-R车型较为相仿,早期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RS iV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将于近期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未来或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部分海外地区还将匹配2.0T引擎,相比纯燃油版车型,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翻毛材质包裹以及红色饰条进行点缀,相比奥迪S3车型内饰更为年轻运动。

斯柯达全新明锐RS插混版实拍运动内饰比奥迪S3帅-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RS插混版实拍运动内饰比奥迪S3帅-图2

斯柯达全新明锐RS插混版实拍运动内饰比奥迪S3帅-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RS插混版实拍运动内饰比奥迪S3帅-图4

斯柯达全新明锐RS插混版实拍运动内饰比奥迪S3帅-图5

斯柯达全新明锐RS插混版实拍运动内饰比奥迪S3帅-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