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家族领衔 下周重磅新车汇总 想买车的往这看

网新社经过梳理后发现,有3款重磅新车将于下周上市/预售,其中现代全新名图家族和斯巴鲁全新傲虎将分别将于3月1日和3月3日正式上市,威马W6也将在本周开启预售。

名图家族领衔 下周重磅新车汇总 想买车的往这看-图1

现代名图家族

上市时间:3月1日

名图家族领衔 下周重磅新车汇总 想买车的往这看-图2

名图家族领衔 下周重磅新车汇总 想买车的往这看-图3

名图家族领衔 下周重磅新车汇总 想买车的往这看-图4

名图家族领衔 下周重磅新车汇总 想买车的往这看-图5

现代名图燃油/纯电动车型计划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此前燃油版车型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3.58-17.58万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前脸换装了分体式大灯,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整体设计更符合当下潮流。车内配备了竖置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纯电版车型还采用了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大幅提升。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8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分别匹配CVT和7DCT变速箱,原有的1.6T车型被取消;纯电版车型将搭载代号为 EM13 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匹配容量为57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520km。

威马W6

预售时间:3月1日

名图家族领衔 下周重磅新车汇总 想买车的往这看-图6

名图家族领衔 下周重磅新车汇总 想买车的往这看-图7

作为威马旗下的全新SUV,威马W6是国内首款支持高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量产车型,在特定条件下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EVOLV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非常时尚。新车在车内配有双联大屏,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控式,车内科技感十足。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225N·m,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620km,远超EX5-Z以及EX6 Plus。

斯巴鲁傲虎

上市时间:3月3日

名图家族领衔 下周重磅新车汇总 想买车的往这看-图8

名图家族领衔 下周重磅新车汇总 想买车的往这看-图9

图为海外版内饰

新车此前已在国内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傲虎定位为中型SUV,基于斯巴鲁SPG模块化平台打造,是在国内上市的第二款斯巴鲁平台化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稳重,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在车内将配备一块巨大的内嵌式竖置中控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质感大幅提升。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海外版的2.4T发动机再度缺席。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