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全新欧系SUV曝光 正面有“狮头” 车尾有狮爪

法系车在许多人心中是浪漫的代名词,但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的日益强大,法系车的路却越来越难走,今年雷诺宣布退市,更让法系品牌雪上加霜,难道就这样走向消亡吗?显然标致并不答应,在上个月的广州车展上,标致推出了全新的4008与5008,准备奋力一搏。

两款全新欧系SUV曝光 正面有狮头 车尾有狮爪-图1

两款全新欧系SUV曝光 正面有狮头 车尾有狮爪-图2

这两款新车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最明显的变化体现在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加入横向点阵装饰,泪眼式日行灯也为最新家族设计,其次尾部保留了“狮爪”LED尾灯,极具辨识度。两款新车整体颜值较现款大幅提升,更加年轻动感。

两款全新欧系SUV曝光 正面有狮头 车尾有狮爪-图3

两款全新欧系SUV曝光 正面有狮头 车尾有狮爪-图4

日前,网新社也获取到了这两款新车的工信部信息。其中全新4008的车身尺寸依然为4510/1850/1628mm,轴距为2730mm,动力上搭载1.6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2L和6.4L,新车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两款全新欧系SUV曝光 正面有狮头 车尾有狮爪-图5

全新5008的车身尺寸也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670/1855/1655(1650)mm,轴距为2840mm,动力也同样搭载1.6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3L和6.5L。

两款全新欧系SUV曝光 正面有狮头 车尾有狮爪-图6

两款全新欧系SUV曝光 正面有狮头 车尾有狮爪-图7

两款全新欧系SUV曝光 正面有狮头 车尾有狮爪-图8

全新标致4008与5008对应着国内最为火爆的紧凑型SUV和中型SUV市场,其中紧凑型SUV市场涌现了例如第三代哈弗H6、长安UNI-K、吉利博越等接近合资SUV水准的自主品牌车型,这导致主流合资品牌车型的价格出现松动,未来全新4008势必会倍感压力,但其更加年轻动感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在面对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时仍有不小的优势。

两款全新欧系SUV曝光 正面有狮头 车尾有狮爪-图9

两款全新欧系SUV曝光 正面有狮头 车尾有狮爪-图10

而随着年轻人消费水平的提升,中型SUV市场的主流合资品牌车型纷纷转向了年轻化与运动化,应时而生的全新5008刚好追上了潮流,外观动力的升级让它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有望能够助其重返主流梯队。

两款全新欧系SUV曝光 正面有狮头 车尾有狮爪-图11

两款全新欧系SUV曝光 正面有狮头 车尾有狮爪-图12

固执的法国人终于向国内市场作出了妥协,标致也终于明白年轻、时尚才是他们所需求的东西,而年轻消费者更是他们应该把握住的群体。面对现状,全新标致4008与5008是否能够四两拨千斤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