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4008国产实拍曝光! 颜值更高更个性

在11月广州车展期间,东风标致发布了全新4008。该车延续了海外版设计风格,最明显的变化体现在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加入横向点阵装饰,泪眼式日行灯也为最新家族设计,整体颜值较现款大幅提升,并且更加个性。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处获得了该车的核心信息。新车在尺寸上没有太大变化,动力上搭载1.6T、1.8T发动机,将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标致全新4008国产实拍曝光 颜值更高更个性-图1

标致全新4008国产实拍曝光 颜值更高更个性-图1

标致全新4008国产实拍曝光 颜值更高更个性-图2

标致全新4008国产实拍曝光 颜值更高更个性-图3

标致全新4008国产实拍曝光 颜值更高更个性-图2

标致全新4008国产实拍曝光 颜值更高更个性-图4

标致全新4008国产实拍曝光 颜值更高更个性-图5

国内A级SUV市场中,例如哈弗第三代H6、长安UNI-K、吉利博越等自主品牌车型,在设计、配置、动力等方面不断提升,已经达到了合资SUV的水准。而主流合资SUV则在价格上出现了松动,以此应对自主品牌的上攻,就给标致4008这样的产品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不过随着全新4008的全面升级,该车仍能凭借设计等优势去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并且全新4008采用的1.6T、1.8T发动机,相比本田CR-V、丰田RAV4等竞品仍有较大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