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越野版原型车谍照 悬架升高配AT轮胎

日前,据外媒报道,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Y越野版的原型车谍照。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在售车型的风格,不过针对配置进行了更适合越野场景的调整。

特斯拉Model Y越野版原型车谍照 悬架升高配AT轮胎-图1

从曝光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外观被沙色车衣包裹,外观与普通版本Model Y相差不大,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大尺寸的AT全地形轮胎。并具有超高的离地间隙,以提升在越野工况下车内的驾乘舒适度。

特斯拉Model Y越野版原型车谍照 悬架升高配AT轮胎-图2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猜测可能会使用美版高性能版Model Y车型同款动力组合,前后双电机高性能版车型,搭载了前感应异步电机,后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系统,电机总功率为339千瓦,最大扭矩623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7秒,最高时速极速241公里/小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