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Model Y 海外市场价格调整

近日,从特斯拉日本官网获悉,Model 3标准续航版降价16%至42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6.14万元),长续航版本降价23.8%至49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41万元)。据了解,特斯拉品牌最初是在2014年进入日本市场的,但截至目前新车销售仍远远低于公司的预期。

特斯拉Model 3/Model Y 海外市场价格调整-图1

而在日本市场宣布降价消息之后不久,美国市场紧随其后调整了相应的价格。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下调0.1万美元至3.699万美元。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下调0.2万美元至3.999万美元。

特斯拉Model 3/Model Y 海外市场价格调整-图2

但两款车型的Performance版本售价反而进行了上涨,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版从5.499万美元上涨至5.599万美元,Model Y Performance版本从5.999万美元上涨至6.099万美元。不过目前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特斯拉Model 3、Model Y车型的售价尚未做出任何调整。

特斯拉Model 3/Model Y 海外市场价格调整-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