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优惠1万元 林肯冒险家起售价低至23.68万元

近日,网新社从北京某林肯经销商获悉,目前冒险家有少额的优惠,全系优惠1万元,起售价降至23.68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全系优惠1万元 林肯冒险家起售价低至23.68万元-图1

冒险家是林肯在国内的首款国产车型,对于林肯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有着重要作用。冒险家采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看上去霸气十足,且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视觉感受上还比其他紧凑级SUV要大一些。车辆的长宽高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全系优惠1万元 林肯冒险家起售价低至23.68万元-图2

全系优惠1万元 林肯冒险家起售价低至23.68万元-图3

内饰方面,冒险家采用现在较为常见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加液晶仪表的设计,且配有大量实体按键,也方便行车时盲操。动力方面,冒险家采用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款有配有四驱系统。

全系优惠1万元 林肯冒险家起售价低至23.68万元-图4

全系优惠1万元 林肯冒险家起售价低至23.68万元-图5

全系优惠1万元 林肯冒险家起售价低至23.68万元-图6

林肯冒险家起售价看似要高于不少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冒险家并没有小排量发动机,同为2.0T车型,冒险家的价格非但不贵,反而还要便宜一些。冒险家自打上市以来,在没有优惠的情况下,销量一直在稳步上升,可见市场对其的认可度。经过调查,目前冒险家也只有在少量经销商处有着1万元左右的综合优惠(含赠送礼品价值)。冒险家近期还会上市插电混动版的PHEV车型,采用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预计将会和燃油版的高配车型处于同一售价区间。对于喜欢并计划购入冒险家的消费者,无需多等,以目前的情况,短时间内冒险家并不会出现大额的价格波动,早买还能早享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