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两款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屏幕尺寸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款X3、X4车型最新消息,两款中期改款车型即将在今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同年内或2022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动力还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2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49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配图均为宝马X4谍照)

宝马两款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1

宝马两款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2

宝马两款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3

宝马两款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4

宝马两款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5

从发布的宝马新款X4谍照图中显示,新车换装了与5系车型相同的头灯组,并依旧选用了经典的家族式双肾格栅设计。车身侧面呈现溜背式造型,并装配了全新样式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配备了宝马MP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

宝马两款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6

宝马两款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7

宝马两款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8

宝马两款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9

宝马新款X4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台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或将有所提升。中控台下方依旧选用传统的电子式换挡机构,同时还提供了方向盘加热、ACC自适应巡航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88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