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4改装版实拍 造型更运动内饰有亮点

HAMANN(哈曼)是一个专为赛场定制改装的品牌,总部位于德国的劳普海姆,1986年针对德国宝马E30 M3的改装使其名声大噪,并先后涉足了奔驰、路虎、保时捷、法拉利等11个高端豪华品牌。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HAMANN的最新动态,其针对宝马全新X4提供了一套专属的改装方案,整体造型设计更为激进。

宝马全新X4改装版实拍 造型更运动内饰有亮点-图1

宝马全新X4改装版实拍 造型更运动内饰有亮点-图2

宝马全新X4改装版实拍 造型更运动内饰有亮点-图3

宝马全新X4改装版实拍 造型更运动内饰有亮点-图4

宝马全新X4改装版实拍 造型更运动内饰有亮点-图5

外观细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稍显平淡,车头部分仅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保险杠下包围凸显运动感。车侧下方选用22英寸多辐条式铝合金轮毂或一款类似五角星状的五辐式轮毂。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行程更短的避震弹簧组件,车身高度有所下降,对车辆的操控性有一定提升。车尾亮点颇多,上方配有尺寸较大的扰流板,下方排气为更有气势的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还将油门、制动踏板进行了装饰,运用的点阵式结构精致感更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88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