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感削减/动力保持不变 新款MINI变化有哪些?

前不久MINI发布了全新改款车型的官图,新车包括了三门、五门、S、敞篷等所有版本,最明显的变化当属外观的细节设计,虽然依旧是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几处细节的调整也带来很新颖的视觉效果,不过却引来了褒贬不一的评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款MINI的变化都有哪些吧。

复古感削减/动力保持不变 新款MINI变化有哪些-图1

先来看看车系中最经典的MINI Cooper三门版车型,前脸的变化显而易见,全新的进气格栅增加了一圈亮黑色的装饰,并且内部移除了镀铬材质的横向格栅,视觉上整体感更强,但好不好看就不好说了。

复古感削减/动力保持不变 新款MINI变化有哪些-图2

前包围也相应的有了改变,两侧的雾灯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两个通风口设计,总之新款车型前脸的变化就是趋于简约化,削减了复古感,向纯电版车型靠拢。

复古感削减/动力保持不变 新款MINI变化有哪些-图3

车身侧面基本没有变化,只不过换装了几款全新的轮圈,样式很丰富也兼顾时尚和运动感,尺寸方面没有变化,依旧为17或18英寸。

复古感削减/动力保持不变 新款MINI变化有哪些-图4

车尾的变化在于后包围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取消了中间位置的雾灯,增加了一个黑色的装饰条设计,另外Cooper车型依旧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S版车型则采用中置双出的布局。

复古感削减/动力保持不变 新款MINI变化有哪些-图5

MINI Cooper S版车型依旧在细节位置采用了黑化的处理,包括大灯边缘、车窗框、外后视镜等,另外后包围的黑色装饰面积更大,视觉上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

复古感削减/动力保持不变 新款MINI变化有哪些-图6

复古感削减/动力保持不变 新款MINI变化有哪些-图7

新款车型的内饰变化不大,方向盘的造型稍有调整,沿用了现款车型上无边框的全液晶仪表,另外根据之前的消息,全系车型将不再使用真皮材质,而是换为更加环保的可再生回收材料。

复古感削减/动力保持不变 新款MINI变化有哪些-图8

复古感削减/动力保持不变 新款MINI变化有哪些-图9

动力方面依旧延续新款车型的配置,提供1.2T、1.5T和2.0T车型可选,其中1.2T和1.5T为三缸发动机,2.0T为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复古感削减/动力保持不变 新款MINI变化有哪些-图10

总 结:目前新款的MINI在海外市场已经开启预售,何时进入国内市场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那么相比现款的MINI您喜欢新车的变化么?是否期待它的到来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