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将上市/现款优惠大 奥迪Q5L该如何选择?

中期改款奥迪Q5L将于今年正式上市,目前现款在售的Q5L价格已经非常稳定,优惠幅度也足够诱人,那么是抄底入手现款车型呢?还是等等新车?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新款将上市/现款优惠大 奥迪Q5L该如何选择-图1

目前在售的奥迪Q5L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78-49.80万元,市场上的优惠普遍在6-7万元,优惠后低配入门版车型的裸车价格在32万元上下。

新款将上市/现款优惠大 奥迪Q5L该如何选择-图2

对于一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来说,这样的价格确实很吸引人了,另外即便是最低配的奥迪Q5L,配置方面的表现也不错,主动刹车、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CarPlay等等日常比较实用的配置均有配备,因此性价比表现也不错。

新款将上市/现款优惠大 奥迪Q5L该如何选择-图3

接下来看看今年将上市的新款奥迪Q5L,根据目前的各种信息来看,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但也是细节方面的调整,带来了一些新鲜感,但也仅此而已。

新款将上市/现款优惠大 奥迪Q5L该如何选择-图4

内饰方面的变化就更小了,新款奥迪Q5L并没有换装家族最新的设计,整体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目前已知的变化在于更换了最新的MMI系统。

新款将上市/现款优惠大 奥迪Q5L该如何选择-图5

动力方面也不会有大的调整,预计依旧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

新款将上市/现款优惠大 奥迪Q5L该如何选择-图6

那么新款奥迪Q5L是否值得等待呢?首先是时间问题,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车何时上市的确切消息,但据猜测很可能是在2021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期间,对于现在正考虑换车的朋友们,这2个多月的时间还是值得等等的。

新款将上市/现款优惠大 奥迪Q5L该如何选择-图7

各方面的升级方面,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外观,虽然新款车型更运动更有新鲜感,但说实话现款车型看起来也并不过时,内饰的变化在于配置的提升,具体的升级当然要等到新车上市才能知晓,但可以想象的是,并不会有太大的惊喜出现。

新款将上市/现款优惠大 奥迪Q5L该如何选择-图8

至于空间、动力以及驾驶感受方面,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应该没有本质上的区别,这一点从已经上市的奥迪Q5L Sportback就可以得知。

新款将上市/现款优惠大 奥迪Q5L该如何选择-图9

最后价格方面,现款车型优惠大,新车是不是就会贵很多?这一点可以放心,毕竟升级并不明显,所以价格应该也没有太大差距,相信新车上市后不用等太久就能有不错的优惠力度。

新款将上市/现款优惠大 奥迪Q5L该如何选择-图10

所以如果您喜欢新款奥迪Q5L的外观造型设计,或是好奇新车配置会不会有大的提升,那么完全可以等等再决定出手,至于价格方面也不用太过担心,不会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的。但如果您对于新车外观无感,认为现款车型配置也完全够用了,那就现在入手吧,毕竟早买早享受不是么。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