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新车型曝光!增碳纤维套件/搭3.5L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LC套件版车型图片,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据悉,新车动力将提供3.5L V6混合动力引擎以及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购,其中最大功率可达351kW,峰值扭矩54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LC新车型曝光增碳纤维套件/搭3.5L引擎-图1

雷克萨斯LC新车型曝光增碳纤维套件/搭3.5L引擎-图2

雷克萨斯LC新车型曝光增碳纤维套件/搭3.5L引擎-图3

雷克萨斯LC新车型曝光增碳纤维套件/搭3.5L引擎-图4

雷克萨斯LC套件版车型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炭黑网状进气格栅,上方还换装了全新碳纤维引擎盖,并同时配备了高流量进气风口,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前保险杠下方也配备了碳纤维材质所打造的前铲。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表面融入了碳纤维图层。车尾保险杠同时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门上方也加装了小尺寸碳纤维扰流板。

雷克萨斯LC新车型曝光增碳纤维套件/搭3.5L引擎-图5

雷克萨斯LC新车型曝光增碳纤维套件/搭3.5L引擎-图6

雷克萨斯LC新车型曝光增碳纤维套件/搭3.5L引擎-图7

据悉,新车内饰还将提供升级后的10.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Android Auto。此外,新车还安装了新的悬架稳定器,各种铝制部件,以及更轻的后轮和高强度螺旋弹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