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奥德赛实拍 内外饰全换新 有望年内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悉,全新一代本田奥德赛将于近日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了不小的调整,整体风格更显大气稳重。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全新本田奥德赛实拍 内外饰全换新 有望年内上市-图1

全新本田奥德赛实拍 内外饰全换新 有望年内上市-图2

全新本田奥德赛实拍 内外饰全换新 有望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本田奥德赛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更加扁平,前格栅采用了上下分层式的设计,整体线条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硬朗。车尾部分配备C字形灯组,并使用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车头形成呼应,为新车增添时尚感。

全新本田奥德赛实拍 内外饰全换新 有望年内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提升车内视觉宽度,大量皮质材质包裹提升车内质感。此外,新车中控部分换搭了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新的液晶仪表,使车内科技感得到十足的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奥德赛提供2.4L燃油版和2.0L混动版车型,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