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美版本田奥德赛的实拍图,相较于国产本田奥德赛不止在尺寸上明显大出许多,在动力系统的配置上也也要领先许多。预计国产本田奥德赛也将在今年内迎来中期改款,相信届时在各方面都会有一定程度的升级,不过相比之下还是美版车型何时能引入才最为消费者关注。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1

外观方面,美版车型的大灯总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倒是和它实用居家的定位挺契合。车尾的造型相当朴实无华,尾灯的造型不免让人想起了已经停产的老款本田凌派。虽然尺寸不输别克GL8,但庞大的车身并没有让人感觉到臃肿,这也让它不会显得那么油腻,这对于很多年轻奶爸而言还是非常看重的一点。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2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3

内饰部分和国产奥德赛的差异也相当大,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按钮式换挡这三样就在科技感方面拉开了明显的差距,更何况设计方面也显得是两个年代的产物一样。不过做工用料方面倒是没什么惊喜,基本上和国产奥德赛处于同一水平。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4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5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6

对于一款MPV而言最重要的部分当属空间,这也是为什么国内消费者心心念念美版奥德赛的原因。国产奥德赛虽然能妥妥的坐下7个成年人,但后备箱就很难再放下多少行李了。而美版奥德赛除了乘坐空间更为充裕之外,还能在满载的情况下带上7个人的行李,这对于有一家人长途出行需求的消费者而言可谓相当有价值。并且有着空间魔术师之称的本田,在空间灵活性方面的表现也让人满意,可以根据需要变化成多种座椅组合。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7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8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9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10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11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12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13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14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15

美版奥德赛配备的3.5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80匹,最大扭矩3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水平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有些马力过剩了,但对于开惯了各种大排量V8发动机的美国消费者而言,或许这才叫刚刚好。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尺寸不输GL8 搭载V6发动机-图16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原本在家用方面表现不错的国产奥德赛就显得有些不够看了,再加上现在各路自主国产MPV的崛起,更是让它除了省心这一项之外再也挑不出什么突出的有点。看来本田是时候考虑一下引进美版奥德赛了,哪怕用上现在的这套i-MMD混动系统也行,毕竟多数国内MPV的潜在消费者对于动力的要求一向是够用就好。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