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外观及内饰变化明显

作为目前国内热度仅次于别克GL8的合资品牌MPV车型,本田奥德赛一直以来都深受家庭用户的青睐。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奥德赛的实拍图,预计有望年内引入国内。新车仍然是基于日版奥德赛打造而来,在外观和内饰相较现款车型有不小的变化。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外观及内饰变化明显-图1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外观及内饰变化明显-图2

新车的车头换装了全新的多条幅镀铬进气格栅,尺寸比老款车型大了不少,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造型也变得更加运动,配合上全新的大灯营造出更有气场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的变化相对较小,比较明显的就是尾灯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大,保险杠造型也有小幅改动。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外观及内饰变化明显-图3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外观及内饰变化明显-图4

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让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年轻也更具科技感,用料方面相较老款车型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空间方面基本上与现款奥德赛区别不大,相较于美版奥德赛的空间表现还是有明显的差距。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外观及内饰变化明显-图5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外观及内饰变化明显-图6

动力部分使用的是与现款相同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也仍然是熟悉的CVT变速箱,当然也少不了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的本田i-MMD混动系统。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 外观及内饰变化明显-图7

外观和内饰进步明显的新款奥德赛在引入国内之后相信能带来一些新鲜感,但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美版奥德赛才是他们最为期待的车型,不知何时本田才能将那台车正式引入到国内。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