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KX11实拍首曝 轴距超汉兰达 内饰配3块大屏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吉利KX11的无伪装实拍,新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超级母体打造,定位A+级大五座SUV,将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吉利KX11实拍首曝 轴距超汉兰达 内饰配3块大屏-图1

吉利KX11实拍首曝 轴距超汉兰达 内饰配3块大屏-图2

吉利KX11实拍首曝 轴距超汉兰达 内饰配3块大屏-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平直,造型端正,沉稳大气的风格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与星瑞类似的直瀑式前格栅设计和矩阵式头灯组,双横线LED日行灯辨识度极高,下方前包围采用双层设计,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比汉兰达更长。

吉利KX11实拍首曝 轴距超汉兰达 内饰配3块大屏-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前卫的设计,中控台配备的三块大屏科技感十足,其中,中控屏与副驾娱乐屏连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惊艳,此外新车内饰采用双色搭配,提升了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和160kW,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1.5T燃油版及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