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新车汇总 含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

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将会在今年4月如期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展会之一,各大车企都会在车展期间展出自己最新最重要车型。那么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我们又会有看到哪些重要车型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上海车展期间值得重点关注的车型。以下顺序不代表任何排名。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1

吉利KX11

从谍照到曝光,到实车曝光,吉利的这款新SUV车型已有不少信息得到了曝光,目前未知的也只有其中文名称了,新车预计将会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届时其中文名称也会一并公布。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2

KX11定位为A+级SUV,基于CMA平台打造,新车前灯组采用了双排三段式光源,直瀑式前格栅向内凹陷,LOGO为全黑设计,底部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整个前脸气势十足。新车侧面前后轮眉凸起,动态式轮毂造型精致,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和160kW,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续还有望推出1.5T燃油版及混动版车型。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3

领克全新中大型SUV

上海车展期间,吉利集团除了会带来吉利品牌的KX11,也会带来一款领克品牌的新车型,新车目前的代号为“EX11”,是一款中大型SUV车型,预计正式名称将会是领克07。目前新车尚无太多准确信息得到披露,只知道新车会采用沃尔沃的SPA平台打造。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4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5

对于一款领克的新车,外观方面将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惊喜,家族标志性的前脸和分体大灯依旧会如数出现,整体看上去会像是一台放大版的领克01。内饰则使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同时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推出纯燃油车型和混动车型,纯燃油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5);混动车型有望采用沃尔沃XC90 T8上那套插电混动系统,即前发动机,后电动机的组合。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6

丰田纯电SUV

丰田计划在2025年前向中国市场引入10款纯电动车型,而基于e-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中型纯电SUV,将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7

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这款全新车型将会针对外观、内饰以及性能进行全面突破,并且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与需求。从其级别来看,推测新车将会拥有比汉兰达更为宽敞的空间布局。根据此前发布的规划来看,广汽丰田一汽丰田都对生产线进行了调整,计划生产纯电动车型,由此推断,这款基于丰田e-TNGA架构车型将继续实行双车战略,同时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进行生产。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8

【图为外媒绘制全新纯电SUV渲染图】

国产丰田塞纳

目前,丰田在国内在售的MPV车型不是进口车型就是平行进口车型,尚没有一款国产MPV车型在售。不过在全新一代塞纳换代之际,丰田就计划将塞纳引入国产,分别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进行生产,其中广汽丰田第四生产线预计于2021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新车有望将同期开启国产。所以,上海车展期间就有可能看见国产版的塞纳。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9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10

外观方面,塞纳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风格相比老款更加大气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内饰方面,塞纳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层次感十足,大部分按键与中控屏合为一体,木纹饰板的加入提升了档次感。动力方面,预计国产版的车型将会搭载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有可能匹配E-Four电子四驱系统,可能将不会有纯燃油版车型。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11

奔驰全新C级

随着全新一代S级的上市,奔驰旗下车型也将开始逐步换代,而从C级最近暴露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C级有望在2月23日发布,而国产车型也有望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12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13

【图为渲染图,非实车图】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奔驰S级极为相似。尾部造型更加圆润饱满,全新的三角尾灯组让其有着全新S级的辨识度。据悉新车将采用新型铝板,整车质量相比现款车型直降570kg。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整体的设计也向全新S级靠近,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和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感,同时新车也将搭载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指纹识别、面部识别、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54的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同时还配备了轻混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4.8L。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14

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 纯电汉兰达/全新奔驰C级等值得重点关注-图15

上海车展值得看的车型远不止上述几款,例如WEY的摩卡、广汽EMPOW55、大众ID.6、上汽奥迪、长安UNI系列新车等都是值得关注的车型,届时各大车企也会带了足够有看点的车型,网新社也会给大家带来及时、准确、全面的报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