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想买SUV? 这5款车不容错过 销量都很“牛”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多数朋友都在春节过后开始实施新一年的计划,无论是节后回城还是就地过年,出行都离不开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作为农历牛年的开端,今年1月份的汽车市场整体好于去年同期,如果有开年之后计划买SUV的朋友,不妨以哈弗H6、长安CS75、本田CR-V等五款1月份销量排名前5的车型作为参考,结合它们各自的亮点,或许能为自己选车找到帮助。

开年想买SUV 这5款车不容错过 销量都很牛-图1

开年想买SUV 这5款车不容错过 销量都很牛-图2

1.哈弗H6

开年想买SUV 这5款车不容错过 销量都很牛-图3

哈弗H6长时间占据了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榜首的位置,被网友调侃为“神车”。第二代哈弗H6以及第三代H6属于两代车型同堂销售,这里重点说的是第三代车型,该车售价区间为11.59-15.49万元,动力上还用的是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第二代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版本起售价格相比1.5T顶配车型要高出2千元。目前,第三代H6终端价格最高有4千元优惠。

2.长安CS75

开年想买SUV 这5款车不容错过 销量都很牛-图4

长安CS75车系(含CS75和CS75 PLUS)今年1月份卖出41,600辆位居第二位,但此前单月销量曾一度超过哈弗H6,值得一提的是,CS75 PLUS无终端优惠,足以可见其产品实力。CS75 PLUS官方指导价10.69-15.49万元,动力上采用的也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

3.东风本田CR-V

开年想买SUV 这5款车不容错过 销量都很牛-图5

本田CR-V在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也是长期霸占榜首的一款车型,提供燃油版、混动版、插电式混动版三种动力形式,燃油版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配手动和CVT变速箱;混动车型采用本田的i-MMD混动技术,该系统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变速箱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无论是燃油版还是混动版都提供四驱车型可供选择。目前,本田CR-V最高优惠2.2万元,全系最低裸车价15.78万元。

4.吉利博越

开年想买SUV 这5款车不容错过 销量都很牛-图6

吉利博越PRO官方指导价12.68-15.68万元,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中拥有很高的热度,动力上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在去年9月份,吉利博越百万款车型也正式推出,官方售价为8.88-11.68万元,拉低了博越车系的入手门槛,该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提供10.25英寸中控屏,座椅进行了升级,坐垫腿托增加了35mm。目前,博越终端最高有1.5万元优惠。

5.上汽大众途观L

开年想买SUV 这5款车不容错过 销量都很牛-图7

上汽大众途观L是1月份销量前5款SUV车型中,唯一一款中型SUV,该车官方指导价为21.98-28.58万元,提供7座和5座两种不同座椅选择,动力上提供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途观L终端价格最大有5万元优惠,综合下来基本相当于一款合资紧凑型SUV的价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