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第二代H6改款车型曝光 提供四种前脸造型

目前哈弗H6以第二代+第三代新老同堂形式销售,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哈弗第二代H6改款车型的实拍图,新车提供两种外观设计,一种与在售的2021款车型保持一致,另一种则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2021款车型更加年轻,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哈弗第二代H6改款车型曝光 提供四种前脸造型-图1

哈弗第二代H6改款车型曝光 提供四种前脸造型-图2

哈弗第二代H6改款车型曝光 提供四种前脸造型-图3

第二代H6改款车型前脸提供两种样式的大尺寸多边形格栅,其中一种格栅内部为横幅样式,外侧采用粗壮的饰条进行点缀,与丰田陆地巡洋舰较为相似,另一种格栅内部为竖置点阵样式。新车侧面造型大体不变,主要对C柱车窗线条进行了调整,更加简约时尚。车尾与第三代车型一样改为了贯穿式灯组,造型稍有不同。

除此之外,第二代H6改款车型还将提供多种配色的格栅饰条、前后保险杠饰条。动力方面,第二代H6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38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