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新车限量7台 法拉利动力/敞篷双座

阿尔法·罗密欧Disco Volante Spyder,全球限量仅7台,基于阿尔法·罗密欧C8打造,搭载了来自法拉利的4.7升V8引擎,据悉为了打造这台漂亮的小跑车花费了4000小时工时。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限量7台 法拉利动力/敞篷双座-图1

它有许多阿尔法·罗密欧的经典元素,三角形的进气格栅、花瓣式的轮圈、圆形的尾灯等等,碳纤维材质打造的车顶可以进行拆卸,但很显然敞篷才是它最美的姿态。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限量7台 法拉利动力/敞篷双座-图2

内饰方面看不到硕大的屏幕,肯定也与科技感不沾边,但正是那些复古风格的精致旋钮才能在敞篷状态下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限量7台 法拉利动力/敞篷双座-图3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限量7台 法拉利动力/敞篷双座-图4

尽管阿尔法·罗密欧Disco Volante Spyder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但大家更倾向把它看作是一个艺术品,开着它并不需要风驰电掣,行驶在美丽的风景中,或是穿梭于城市中,都能令人心情愉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