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现身国内 外观个性 年内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下文简称跨界旅行版)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规划,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作为Taycan的衍生车型,Taycan跨界旅行版同样基于保时捷J1平台打造,新车外观主要的变化在C柱部分,也让整车看上去更有个性。

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现身国内 外观个性 年内上市-图1

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现身国内 外观个性 年内上市-图2

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现身国内 外观个性 年内上市-图3

Taycan跨界旅行版外观同样还原了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采用旅行车的造型让车身从B柱后方变得更加舒展,此外家族四点式LED大灯、半封闭式门把手、与品牌英文标识集成在一起的贯穿式尾灯组等也没有缺席。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配备16.8英寸曲面全液晶仪表,中控区域为10.9+8.4英寸两块屏幕,副驾驶则支持选装10.9英寸娱乐显示屏。

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现身国内 外观个性 年内上市-图4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跨界旅行版预计会提供4S版和Turbo版本车型,并且4S版还会推出长续航版车型。具体参数方面,新车的4S版、长续航版、Turbo版三种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90kW、419kW、499kW,最大扭矩分别为640N·m、649N·m、85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