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猎装版曝光 或将于年内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simo的无伪装谍照,该车可以视为Taycan的猎装版车型,可以简单理解为Panamera Sport Turisom和Panamera之间的关系。相较于Taycan所采用的传统四门轿跑的造型,Taycan Cross Turismo略带旅行车味道的设计显得更加个性。

保时捷Taycan猎装版曝光 或将于年内上市-图1

保时捷Taycan猎装版曝光 或将于年内上市-图2

从曝光的谍照中看,内饰和现款在售的Taycan并无区别,仍然采用的是几乎见不到实体按键的全触控式设计,在科技感营造方面非常成功。

保时捷Taycan猎装版曝光 或将于年内上市-图3

预计动力系统也会和款在售的Taycan一致,分为Taycan Cross Tursimo、Taycan 4S Cross Tursimo、Taycan Turbo Cross Tursimo、Taycan Turbo S Cross Tursimo四款车型。根据匹配的电池及电机功率不同,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到2.8秒,续航最长可达到450km。

保时捷Taycan猎装版曝光 或将于年内上市-图4

作为保时捷试水新能源纯电动市场的首款车型,Taycan的市场表现达到了厂商的预期,顺势推出新车型来丰富整个车系也是理所当然的。然而相较于直接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S而言,Taycan在续航方面的表现还是要稍显逊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